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光陰の海原

光陰の海原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ED4
作詞:西又葵
作曲:アッチョリケ
歌:Jina

夜空見上げてここに居てもいいのに
星が瞬き暗い過去が消えてく

光る未来を目指して手を取り合おう
今に始まりそうな期待感じてる

沢山の夢を持つのは素敵と
口ずさむ言葉キミとの思い出

扉開けて前を向いて歩くと
金色の砂浜光る風の海原

子供の頃見たプレゼントの様にと
はしゃぐ笑顔のキミを見つめ微笑む

ほどくリボン夢ほどくのはこれから
手を合わせ光るゴールテープ切ろう

キラキラと降り注ぐ宝物手に集め
広げると溢れ出す光の中で

夜空見上げてここに居てもいいのに
星が瞬き暗い過去が消えてく

光る未来を目指して手を取り合おう
今に始まりそうな期待感じてる

沢山の夢を持つのは素敵と
口ずさむ言葉キミとの思い出

ほどくリボン夢ほどくのはこれから
手を合わせ光るゴールテープ切ろう



翻譯:

仰望夜空,在這裏存在也可以的明明是這樣
群星在閃耀,黑暗的過去消失而去

朝向著發光的未來,互相牽著手
感覺到了於現在要開始了那樣的期待

持著眾多的夢想是很棒的事情,以及
含在口中的話語,和你的回憶

打開門,向著前方步行了的話
金色的沙灘在發光,吹著風的大海

就像在小的時候見到的禮物一樣地
盯著興高采烈的笑容的你微笑

解開發帶,釋放夢想是從現在開始
把手互相重合,沖破終點線吧

閃亮閃亮地降臨,寶物在手中聚集
把手擴展開來的話,就滿溢而出了
在光芒中

仰望夜空,在這裏存在也可以的明明是這樣
群星在閃耀,黑暗的過去消失而去

朝向著發光的未來,互相牽著手
感覺到了於現在要開始了那樣的期待

持著眾多的夢想是很棒的事情,以及
含在口中的話語,和你的回憶

解開發帶,釋放夢想是從現在開始
把手互相重合,沖破終點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