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Claris的Connect的粤语版,跟原作一样的热血!

Claris的Connect的粤语版,跟原作一样的热血!
《圆一梦》

闭合着眼睛 为记清 曾承诺之命
请 受觉醒 红的确认证
前路扎兵 是困境 人如在交错里 望见影

天和地恶雾四涌 像被夺未来
何时日才重拾 亘古光彩 让双眼可眺望
心湖上每道暗影 命运内袭来
披上焦裂胸甲 恰似孤雏 朝心光走往
是你的 刻印 似朵长青花
令我终 可 知 晓 雨打能 萌芽(/雨洒更 艳雅)
若课室 空凳 带起海波壮阔
问我此际可会经已无惧怕


天和地恶雾四涌 像被夺未来
何时日才重拾 亘古光彩 让双眼可眺望
心湖上每道暗影 命运内袭来
披上焦裂胸甲 恰似孤雏 朝心光走往
是你的 刻印 似朵长青花
令我终 可 知 晓 雨打能 萌芽(/雨洒更 艳雅)
若课室 空凳 带起海波壮阔
问我此际可会经已无惧怕

信念若觉醒 若看清 来迎着宿命
请 尽放声 云端会在听
前路扎兵 是困境 人描画出冀盼 未冷清
我梦内美景 愿放映 从而获肯定
可 共众影 长青花般去力拼
为让我梦能确认 力投性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