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金句-梅艷芳

「我總信一句話,人與人之間能夠做情侶及朋友,都是憑著一份緣,如果沒有緣,大家又怎會什麼心底話都說呢?所以朋友有什麼要求,我都盡量幫忙。」--梅艷芳

「今次令我有所啟發,我的人生觀有所改變,要活得堅強,任何逆境,更多挫折,更多不快,我都會同自己講:It's nothing! 沒有任何東西比生命更重要,只要有生命,任何事都可以從頭再來。「對於未來, 說 『通』, 是積極 ; 說『化』,是消極,所以我不想『化』。生命是微妙的,不管明天如何,也應該把餘下的日子活好。」--梅艷芳

「朋友可以選擇,但兄弟姊妹、親戚父母是無得選擇的,本以為有了錢可以幫到一些需要幫助的人,但現在卻成了一種負累。」--梅艷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