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金句-瘋子的世界


要保守你的心勝過保守一切, 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的--箴言

因為我深刻意識到了自己犯下的罪行,並且知道不能挽回任何事情,但是我的內心又非常痛苦, 所以真心期盼我的懲罰,好讓我早點兒脫離這種懺悔

你這個科盲!人和猩猩的基因相似度在99%以上, 就是那不到1%導致了一個是人,一個是猩猩。 男人比女人少那一點? 還少啊!對女人來說, 男人就像猩猩一樣幼稚可笑。小看那一點兒基因信息?太愚昧!低等動物是永遠不能瞭解高等動物的!女人是外星人,遠遠超過男人的外星人

人天生就不是純潔的,每個軀殼在一開始就被注入了兩種特性:神的祝福和死魔的詛咒,就像你買電腦預裝系統一樣。 事先注入這兩樣後,才輪到人的靈魂進入軀殼, 然後靈魂就夾雜在這中間掙扎著。 各種欲望促使你的靈魂墮落, 各種告誡又讓你拒絕墜落, 人就只能這麼掙扎著。 有意義嗎? 沒有, 都是無奈的本性, 逃不掉。 等你某天明白的時候你會發現, 自己的本質中竟然有這麼骯髒下流的東西, 想去掉? 哈哈哈, 不可能!…但是你可以選擇。。。選擇?你錯了!沒有動力, 永遠是貪慾強於克制, 卑鄙強於高尚。人就是這麼下賤的東西。 只有面對邪惡的時候, 高尚的那一面才會被激發,因為那也是同時存在於體內的特質, 神的意圖就是這樣的。 當你需對暴行的時候, 你會袒護弱小, 當你面對邪惡的時候你才會正義, 當你面對恐懼時時做你才會無畏。 沒有對比, 人屁都不是, 是螻蟻、是蛆蟲、是垃圾、是空氣裡的灰塵、是腳下的渣滓!

指間的戒指不再閃亮,婚紗在衣櫃早就塵封,我們的容顏都已慢慢地蒼老, 但那份心情,卻依舊沒有改變, 感謝你帶給我的每一天, 正是因為你, 我才有勇氣說「永遠,永遠」

大多數老人很讓我失望, 因為他們閱歷夠了, 經歷也許不夠, 思維上還是沒有我需要我那種超脫的態度。 因為太多數上了年紀的人, 遇到甚麼事情還是會有很強烈的情緒, 今是身體又不允許有很強烈的反應, 所以有時候他們的脾氣就會很怪。

生存和興趣永遠是最好的動力

有些現象,如果用已估的各種學科、各種知識都不能解釋的話, 那麼對於剩下的那些解釋, 不要先表面是否很荒謬或者離奇, 都要學會去尊重。 因為那很可能就是真正的答案。 低是永立這種一定要謹慎仔細, 不可以天馬行空

其實痛苦就是一種清醒的過程

在每天早上「出生」時就做好準備了, 準備好接受那些不同的世界; 每天晚上得「死」掉,結束掉該遺忘的,儲存我所需要的。

沒有神就沒信仰?難道沒有上帝人就沒有愛了?沒有佛祖就沒有開悟了?沒有教廷就道德淪喪?到底是信仰自己的心,讓還是在迷信一個人或者一個組織?真正的信仰是不會動搖的, 哪怕沒有神都不能影響自己的堅定, 這才是信仰。 真正的信仰, 能包容所有的方式, 能容納以所有的形式。 只有迷信的人才打來打去呢, 整天互相叫囂:你是錯的我才是對的, 你是邪道我是正途。 這是迷信, 不是信仰

也許人就是這麼討厭的動物吧?想盡辦法想知道結果,但是從來不想是否能承受這個結果。

真實的界限到底是怎樣的? 有沒有一個適合所有人的界定? 該拿甚麼去衡量呢?
只有當你認真地去做一件事的時候, 才會發現自己的靈魂, 和靈魂的深處
其實我們很多習以為常的東西, 本身就有點問題的, 但是沒有人發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