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Rumbling Heart

Rumbling Heart
(Acoustic ver.)(PC,DC,PS2版IM)
(Game ver.)(PC版OP)
(TV版スポット放映ED)


作詞:栗林みな実
作曲:清水永之/飯塚昌明
編曲:飯塚昌明
歌:栗林みな実


やわらかな風に抱かれ
あなた想う心 切なくなる
丘のうえひとりきりで
季節見送っているの

青空の向こう何がみえるのかな
勇気が欲しい静かに祈ってる

もう戻れない
あなたの腕に包まれていた優しい日々
夏の記憶かすかに残ってる
小さな花火消えない今でも…

水しぶき光浴びて
水晶みたいに ほら 輝いてる
あどけない笑顔にさえ
私奪われてゆくの

指先が触れ合うその度不安なの
もう少しだけ このまま抱きしめて

もう帰れない
傷付くことをためらっていた幼い日々
胸の奥で密かに育てていた
小さな想い消せない今では…

いつか
きっとすべてが優しさになる
あの日に見た七色の夢
遥か遠くの虹で出逢えるの
あなたへの想い 生きていく永遠に…
**************************************************
中譯:

Rumbling Heart

被溫柔的微風環抱者著
思念著你的心,隱隱作痛
一個人站在山丘上
目送著季節的逝去

遙望青空的彼岸可以尋覓到什麼呢?
默默祈禱著「請賜予我勇氣」

已經一去不復返了
那依偎在你懷中的溫馨的每一天
在那夏天的記憶之中微弱地殘留著的
小小焰火 至今依然不熄…

沐浴在陽光下的水珠
瞧!就像水晶一樣閃耀著 
就連我天真爛漫的笑臉
也被奪去了

指尖接觸的時候那個不安
在這樣擁抱之後已經只有一點點了

已經不能回去了
那相互撫平傷痛的記憶中的每一天
內心深處悄悄的孕育出的小小的想法
至今依然沒有消失…

總有一天
一切都會變得美好
就像那天看到了的七色的夢一樣
那遙遠的彩虹出現的地方能與你相遇
對你的思念,將永存心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