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君が望む永遠


事到如今, 如果時間能倒流的話我想重新開始
不要, 好不容易聽到了這句話, 要時間倒流我絕不同意, 無論是怎樣的時光, 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 所以我不要它們重來


大家都稱讚我的頭髮, 但是我卻很討厭它, 因為這頭髮代表了那個討厭的固執的自己, 至今沒有稱讚過它的只有一個人, 他說還是短髮適合我

送你不想要的東西你也不會高興吧

10
雖然不太清楚你的情況, 但若對方不打算給你答案的話, 自己就要有所行動, 就算只是小石頭也要試著擲出去, 只要感激起漣漪對方就會有反應, 答案就會出來, 害怕的話, 情況不會有轉變哦
我…沒石田小姐你那麼堅強
這不是堅強或者軟弱的問題, 是為了你自己的將來啊
已經…無所謂了, 反正已經回不去了
悲觀的想法, 可能出問題我只是你自己哦, 或許對方根本就不覺的發生了什麼, 這樣也無所謂嘛。 也能說服自己? 時間啊, 在無所事事中只會無所事事地流逝, 什麼事情也不會幫你解決, 所以我在有所行動, 現在我自己到底是錯我還是對的, 不去做點什麼就不會明白, 雖然可能只會帶來痛苦的回憶, 但只有得到答案後才能把自己交給時間。 等待, 是改變不了什麼的
我做不到

11
太溫柔…也是一種殘酷

13
一直理所當然常伴身邊的人進去了, 總覺得若有所失, 但是逃避是不行的, 不過…這是這麼說, 不逃避又能怎麼樣呢?

不過別太勉強自己
不, 要勉強, 因為迄今為止我都沒勉強過自己, 我想不能這樣下去了

14
如果來得及, 我想撫平她的傷口, 縱使…耗盡一生

果然…過了三年啊, 但這也是沒辦法的, 這三年…孝之走過的是我所不知道的三年, 我所追逐的 是三年前我鳴海, 那個人現在已經不在了, 給了你痛苦的回憶 對不起, 但是…已經沒事了, 這是個很快樂的夢

現在的你能做些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