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槍王黑澤

2
這裡可不是什麼童話王國,沒有人的夢想是會實現的。

10
既不能享受每日課題,也絲毫感覺不到畢業旅行的丁點感慨。不過…像這樣子的無聊…其實也不錯啦…看著同年級學生們一張張沈浸在和平中的呆瓜的表情…一直欣賞著這幅景色的無聊其實也不算太差…

11
想要推測對方意思的話,至少也要和他相處十五分鐘吧…

19
我很害怕看到長岡的眼睛,好像在訴說著這個世界從來不存在丑惡的-天真的表情和微笑,好可怕。自己淺薄而卑劣的本性,遲早會暴露,好可怕。我能做我只有避開他。

即使得不到心靈的救贖,像我們這樣的人也只能做這種小小的掙扎。

20
你選擇了長岡…就算時間可以停港我也無法代替長岡。我和長岡有著決定性的不同…每次想到這點時無法發洩我懊悔就會涌上心頭。

在真正的你面前,根本就無法成為小說中描寫的戀愛對像,只能做這種事情而已…

21
只有在眼瞳中的世界才能成為你期望中的戀愛對像。在我面前的她,宛如一具沒有靈魂的軀殼。

22
感慨什麼的,完全沒有

25
這事是我一個人決意去做的,別人的想法也不會那麼快就改變,但是這樣就好了,我必須要徹底清算。等到做好了心理準備的時候,也要和瀧川好好地道歉。道歉後…如果她可以原諒我的話,的有好多好多話想對她說,書的事情,還有我的夢想。

26
現在我我已經可以了解你的痛苦,還了解到如果有人肯出手相助,是多麼難得。

28
只有自己走出來才能知道,他人並不都像自己想像中那樣。

30
雖然並不是每件事都能如己所願,但是這邊如此美麗的世界,一定會按照你我希望到來的。

外傳
受不了…只是一個人沉浸在想像之中,醒來的時候自己的意中人已經去到自己無法觸及的地方了。只是在重複…同樣的事嗎…

初中生…還是孩子而已。不久之前還是初中生的我們。總會有意識到自己和那個時候已經隔著一道分界線了。我的分界線很明顯,自從在同學面前坦白罪行的那一天起我就發現了自己一直以來所處的世界是多麼的渺小…在那之後,我害怕與人接觸,因為一些微不足道的事情受到傷害。那個時候即使是身邊關係密切的人,我也只會一味地當他們不存在…但是確實作為分界線的那一天使我對人際關係我看法激烈地改變了。說不定須川現在也近來了那個時期,就像是突然來到異世界一般,無法隱藏自己的困惑。那種時候很自己的,想找一個人能夠寄托自己心靈的人…
不能持久也擺,類型不同也擺,這種東西我不了解,我和須川只是未成熟的年輕人…就算成為痛苦的回憶也沒關係,如果能成功的話直接高興得跳起來不就好了!既然須川說最近感到無聊,那麼清除這份無聊就是我的使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