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尋找雪跡

原曲:《扉の向こうへ》(《鋼之鍊金術師》片尾曲2)
作曲:森本康介  編曲:長岡成貢
(日文)原詞:YeLLOW Generation  原唱:YeLLOW Generation

詞:內木一郎

錄音按這裡

天涯藏有 星河藏有 我的呼喊聲

面對這困惱處境 就用你這鋼手打~拼
被告訴懊惱法規 如頑童堅持未承認
就算有過錯背景 並未放棄你的爭~勝
若詛咒似你背影 沿途必然未平靜   〔詛音dzo3〕

◆尋求尋求 路裏聽?多少呼應
 徬徨徬徨 令你心不懂得冷靜
 前行前行 望見到眾生的反應 用眼睛◆

Ah~~

★胸懷留過 心房流過 你的呼喊聲
 在你的靈魂累積 多少次苦痛與悽戚
 追尋人世 追尋傳說 瞬間的雪跡
 俗世中迎臨撞擊 想找片荒野作棲息
 繼續求生存 沿途讓我給你熱情★

若世界變作困境 就讓我與你施展本領
路裏縱會有厚冰 仍長存精神是強勁
面對這片惡咒聲 未閉上耳朵不~聽
但有了你這鋼手 流言都能被平定

[重唱 ◆] Ah~~

●天涯藏有 星河藏有 我的呼喊聲
 若雪花模糊目的 使真相竟再次隱匿
 剛強如你 堅持如我 卻不可壓抑
 俗世中頑強地找 總找到險處作棲息
 繼續尋生存 沿途是你給我共鳴●

當你當我跟世情力拼 用最真摯心懷力拼
假設知道一切原是錯 猶如心胸遭重擊
還連事實也沒法認 溶掉使命
但我始終都可跟你 用眼睛 去眺望雪跡

[重唱 ★ ●] 全程共我追尋雪跡

from: http://nextlyric.coolpage.biz/hagaren/06tobiranomukouhe.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