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金句-鬥陣俱樂部 Fight Club

ISBN: 986-7691-52-0

25
在令人窒息的黑暗中, 密閉在某人的裡面, 當你看清你所有可能成功的事情到頭來都是垃圾的時候,哭泣這檔子最省事.
任何你可能感到驕傲的事情都會被拋棄.
而我就在裡頭迷失.
這是將近一週來的最接近睡眠的經驗了.

26
當你了解所有你愛的人都會拒絕你或者難逃一死, 哭起來很容易. 時間軸線拉的夠長的話,每個人的存活率會降到零.

34
這就是自由. 自由就是失去所有希望.

43
旅行的魅力在於不論到哪裡, 生活都一樣輕巧.

49
如果我能夠在不同的地點和不同的時間中醒來,我可以醒來成為一個不同的人嗎?

110
泰勒說我的離探底還遠著呢,還早.如果我沒有一路到底,我就無法獲救.

111
如果你在探底之前嚇得屁滾尿流, 你就永遠不會真正成功.
只有災難過後, 我們才能復活.

121
你可以哭,但是每一滴落在濃鹼片的眼淚,都會在你皮膚上留下一塊香菸燙傷的疤.

171
你對於你到底可以摔夠深, 不會有什麼概念,不過我學的很快.

172
隨著我的進化,災難自然會降臨,朝向悲劇與崩解.
我正在擺脫我對於現世權力和物與財產的依賴, 因為唯有透過自我毀滅,才能發現自我靈魂所擁有的更強大的力量.
那個破壞的家產的解放者,是為了拯救我的靈魂而戰鬥.為我清除路上所有羈絆的上師會讓的獲的自由.

186
各位,我們要做的事,就是提醒這些人,他們身上還有什麼力量

192
別把這種想法當便是滅種.就想是為地球瘦身吧.
幾千年以來,人類一直在這個星球上把事情搞砸、搞臭、搞死,現在的歷史卻要我替每個人擦屁股.

221
我們要的是你,不是你的錢.只要你人在鬥陣俱樂部,你的銀行戶頭其不代表你.你的工作其不代表你.你的家人並不代表你,你說你自己是誰的耶個人也不代表你.你的名字不代表你.你的問題不代表你.你的年紀不代表你.你的希望不代表你.總有一天,我們都會死.臨死前你會希望自己做過什麼?只要你們相信我,就可以死的直到永遠.

231
我見過一些歷史上最多最聰明的人, 而這些人卻在替人加油或是端盤子.

261
我們是歷史的第二胎, 讓電視養大, 相信我們有一天會是百萬富翁電影明星和搖滾巨星,可是我們不是.我們剛剛才知道這個事實,所以別來他媽的煩我們.

262
你不是實我在跟我鬥,你跟你自己這樣說.你是在跟生命中可恨的每件事鬥.

279
回家作業的目的是精進你的膽識.你需要能夠隨機應變.打造你在「破壞計畫」裡的投資組合.

330
自我改善只是在手淫,自我毀滅才是答案

331
我了解到要是你看起來夠淒慘,說沒人想知道你工作之餘到底幹了什麼事.他們不想知道你的壞事.關鍵就是只要看起來夠糟說沒人會這問.而那就是「鬥陣俱樂部」小說的背後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